INFP路痴版

一只小蝴蝶 路痴 喜欢巧克力
偶尔发点破画 mbti深度中毒患者 欢迎来找我玩分享你们的故事 每日分享日常

2022年就这样结束啦!不知道大家都收获了什么宝贵的回忆呢qwq我梳理了一下我的2022,整理出来了小蝴蝶的年度总结(个人向)

首先是熟悉的沉浸式思考世界、满足小蝴蝶的精神需求:会在自己脑中的小世界虚构出很多种可能性和大概走向,然后久久不能回到现实

为美好的小瞬间心动:infp会因为一些很细节的景物/瞬间而感到心动,比如朋友记住了你的小爱好,看到了落日、暖呼呼的阳光照在了被子上,可爱的小动物们(最喜欢猫猫!毛茸茸的,治愈心情的最佳良药!)

重度拖延症:经常会出现,制定了计划,但是“凑个整点就去”“我再玩一小会”的情况。朋友的消息(如果不是很急)就会出现“一会再回复/看完这个视频就回”然后忘掉回复。【冬天暖呼呼的被子真的有魔力!会黏住我呜呜】

纠结一切:朋友的一个眼神,或者说的话少了一点,自己都会想很久“是不是惹她生气了”“我是不是哪里做的不对”,甚至是“中午吃什么”也会纠结很久。

什么都没关系:哪怕是朋友的误会或者朋友犯错误,只要道歉就可以不计前嫌,并且第一反应是小蝴蝶自己做错了什么。

一天放弃八百次:三分钟热度,下次一定,制定计划来羞辱自己。

共情能力太强:小蝴蝶经常安慰难过的朋友们,但是因为共情能力太强了(很能体会朋友的心情!)然后变得比朋友更难过,最后经常变成朋友来哄蝴蝶。。。

胡思乱想:世界毁灭怎么办,丧失入侵怎么办,我的朋友会一直在吗,紫色猫猫还爱不爱我,然后就去找他贩剑((^▽^)嘿嘿)

伴着这些问题,我遇见了INTJ紫色猫咪,沟通过后成为了我的师傅,带着我列计划、执行、学习新的东西,一起进步,我们一起慢慢变好。

在我心情低落的时候帮我分析问题和安抚心情。或者听一听紫色猫咪唱歌,心情就会upup!(在INTJ的指导下尝试唱歌,但是难听到成为杀人利器-v-)

蝴蝶胆子特别小!但是紫色猫猫特别喜欢玩恐怖游戏,所以每次抓小蝴蝶来玩恐怖游戏,每次报着(试一试)的心态,每次都会被吓到,然后用扰邻的分贝喊破紫色猫猫的耳膜,并且吓到紫色猫猫。

我的2022貌似全部都是INTJ的痕迹,就像你来到了我的生命中之后,我变得更好、变得不再茫然,也接受了全部的自己。接下来的所有时光,请继续和我一起努力吧,我会跟紧你的,紫色猫咪QwQ

评论(5)

热度(192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